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辰仁/泽彦】华沙(五)一分半

半现实向,未来的事。都甜,放心。

(四)出走

(六)一起睡

为了这个伟大日子强行双更。爆肝修改的,有错别字什么的还请见谅。笔芯。

表白辰仁之美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了台阶回到静谧的树林,丁泽仁就挂在了周彦辰身上。

“泽仁...”周彦辰似乎还能听到,头顶上的人声鼎沸。

“彦辰哥,我困了。今天还是起了个大早...”

“那回去早点睡吧。”周彦辰不由自主歪头蹭蹭他。

“彦辰哥背我吧。”

无论早有预谋还是随机“示弱”,似乎都因为得到了默许而理直气壮。

“我也累了呢。”却依旧没有推开

“诶,那就背一分半嘛。”

“什么啊。”可要是继续挨那么近,他真的会把持不住了...

“决赛的时候,彦辰哥抱我抱了一分半才放下。”

“你、你怎么知道?”周彦辰终于故作惊讶,推开了他。

“我看了视频噢。”

周彦辰还是蹲了下去:“真无聊。你看自己挂着我像什么样子啊。”

丁泽仁一下跳上来,他调整了一下要接着走,才感觉到他的呼出的气息都扫在自己脖子上。

果然,还是不能这样啊:“泽仁,不要说话。”


_


“公司不给你吃饭的吗?这么轻。”树林太过静谧,周彦辰生怕急速的心跳被听到,还是打破了沉默。

“我胃口也挺小的。”

“刚吃了那么多呢。”

“和彦辰哥一起吃的嘛。”

周彦辰扶在他腿上的手收紧了一点。

“一分半早就过了。彦辰哥累不累?”

“这下又心疼我了?”

“我没真想让你背的。”

周彦辰整颗心被抽空又填满,都有点晕,赶紧挤了两下眼睛。

“那你下来。”

“彦辰哥累了吗?“

“也没有。”

“那我不。”

周彦辰轻轻颠两下,又拍拍他的小腿。


_


“彦辰哥累了呢。”穿过树林,丁泽仁蹦了下来。

“彦辰哥累了干嘛不说?”

“都快到了,坚持一下。”

“我们不是最好的兄弟吗?”

周彦辰又整颗心被抽空又填满,但这次至少不是毫无准备。

“那个...仅次于杰哥和锐哥最好的兄弟!”

看着丁泽仁说着“仅次“亦不气短,他只好回一句“不是一回事”。

他既心疼,又为这一“误解”庆幸。

“怎么不是一回事?”丁泽仁又凑了上来。

“就...我认识他俩的时候也才十九岁,节目还说我们是一家三口...就算现在,他俩还当我是孩子吧。”

“那彦辰哥没当我是孩子吗?”

周彦辰拍拍他,在兜里摸了下钥匙。

“不都说了吗,不是一回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